BLG超话热议第二局失利: 选左手能c的吧, 别让中路拿功能性英雄了

71     2026-06-21 05:05:45

~~怎么有人把把指望队友c啊?能不能站出来c一把啊?我真不行了

~~这阵容开团可以说全看安妮,对面阵容就简单了,中野辅都能打先手开团,加上自己这无位移c位阵容

~~我们blg是在表演吗?打完第一局然后集体被什么附身了是吗?

~~k的发条这赛季拿就有,玩个安妮还压发条,哪怕你拿发条,给karis阿卡丽都无所谓,这差太多了,中路今天不能当牺牲位啊

~~赢一把是不是觉得自己可nb了?

~~这就是阵容劣势,费劲半天打赢一波团,只要一波没打好就g

~~其实别找什么理由浪了,所以输了,一直浪说明实力就是不行,你看看同样的今天geng打kt什么发挥,让geng打we会输一把么,希望后面调整吧,如果今天输了,那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菜

~~为啥要放发条呢

~~选左手能c的吧,别让中路拿功能性英雄了

~~神人,前期又送节奏,真是狗改不了吃屎

~~别给手大哥拿工具人好吗

~~距离on说的3比1比分越来越接近了

~~这几个人干完了。这么重要的比赛,又开始傲慢了?!

~~都不想去msi是吧?

~~公式化输比赛下路没优势打野被gap你们继续